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2019年工作

2019-03-21

320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6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19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院长于连栋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鼓励教师要结合2019版教学计划的制定,“两个成绩单”建设等工作做好合理规划,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彭虎、夏豪杰、况明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分别就2019年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培养,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提出了要求与设想。

最后,钟军书记从安全稳定、课程思政、全面从严治党和标杆院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在新的一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