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读懂中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2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意见,让青年学生从身边的人物中更加深刻的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327日上午,仪器学院“读懂中国”系列活动在科技楼225会议室正式启动,学院“五老”成员王建新、高时安、胡生清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会上,学院关工委秘书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意见和要求,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流程内容及成果要求,“五老”成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学院感谢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也希望通过宣传他们身上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起到教育学生的作用,助力他们更好成长成才。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认真研究部署,紧密联系学院实际,仔细遴选“五老”人员名单,充分挖掘学院优势资源,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突出特色,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以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通过主题报告会、座谈会、专题访谈等形式,深入推进活动开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