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2019-05-07

        2019年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率党委常委兼校务部部长王峰、校务部副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朱华炳、科研院副院长汪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范仁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于连栋代表学院向余书记做了专题汇报。他从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开始,全面汇报了学院教职员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概况,以及学院党建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余书记认真听取了于连栋院长的汇报,不时就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事项同在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非常中肯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同时也就学院所提出的问题,与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并部署落实。

        余书记在调研会结束时强调,要全面发挥学院优势,对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优先予以解决;要全面提升科研能力,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强院内合作、校内合作和校企合作,实现学科建设的不断突破;要持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仪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