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双优一品”评审答辩会

2019-05-30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更好地调动青年团学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4月21日晚7点,仪器学院团学组织“双优一品”评审答辩会在翡翠湖校区二教102举行。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团学组织骨干担任了此次答辩会评委。

“双优一品”答辩会分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品牌活动三个环节,共有24名干事、5个部门参加本次答辩。团学组织干部及成员结合自身加入团学组织以来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个人的亮点和长处、对团学工作的思考和感受,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展示。品牌活动展示中,团学组织各部长按照活动理念、组织开展、成效成果及影响带动等方面,就本部门特色活动建设和开展、活动总结与未来展望进行详细介绍,总结了“一部一品”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最后,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就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内的成长进步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亮点频出,主题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团学组织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和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了“比学赶帮”的竞争氛围。通过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了全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和担当意识,为学院团学组织向更强、更好发展注入了青春动力。

                    (李诗媛/文  李诗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