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校第十届创意多米诺骨牌大赛落下帷幕

2019-06-14

6月12日晚,由仪器学院承办的校第十届创意多米诺骨牌大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大赛共吸引全校的100余人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来自9个学院的10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环节中,每组选手在给定第一块与最后一块的骨牌位置的情况下,需要在30分钟以内的时间来完成作品,考验着选手们思维敏捷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小心认真地摆放骨牌在与队员默契配合下,一幅幅既有创意又有深意的优秀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中国梦”作品寓意梦在脚下,展示每个人逐梦的过程,就是不断实现中国梦的过程,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一等奖“音乐梦”“梦在脚下”作品分获二等奖,“do dream”等3组作品荣获三等奖。

多米诺骨牌是一项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运动,能培养人的创造能力、增强自信心自举办以来广受同学们的好评。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体会到了多米诺骨牌的乐趣,锻炼了随机应变的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使同学们在未来成长道路上继续保持团队合作精神,更有激情去创新创造,有耐心去刻苦钻研,有勇气去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