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根在基层”2019年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来学院调研

2019-09-25

9月16日下午,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部评估中心、学位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孔子学院等部门同志组成的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主题调研实践活动。调研团一行来到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在科技楼党员活动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之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剪影展,钟军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从学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主要工作举措、成果成效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典型经验做法。

调研团团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代表调研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