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暨案例警示教育会

2019-10-17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暨案例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前,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飞就案例警示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做了介绍,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在警示教育中,接受党性洗礼,激发工作动力。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卢淳杰案警示录》等系列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中深入揭露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教训极其深刻。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看后发人深省,给我们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敲响了长鸣的警钟”,仪器学院教师党员李瑞君在观看完警示视频说“党员教师一定要从中把自己摆进去,引以为戒,从灵魂深处进行自警自省,从日常行为查找不足,从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之中,树立新时期教师党员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警示教育会,给每一个教师党员都敲响了警钟,不断增强党员教师队伍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