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2019青春“乐跑”活动开幕式

2019-11-07

114日上午早上八点半,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等共9个学院联合举办的“乐跑工大”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校研究生会副会长为开幕式致辞。上午九点,在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学院跟随院旗绕操场奔跑一圈,乐跑活动正式开始!


1乐跑开幕式


1.活动名称:合肥工业大学 2019·青春“乐跑”活动

2.活动时间:201911月4—201911月24

3.活动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东、西操场


“乐跑”活动采用当下流行的 APP“咕咚”,跑团名称为“青春工大跑团”。它是面向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的跑团。以宣传美丽工大校园,团结工大学子, 展现活力四射的青春精神风貌为宗旨,故而取名为“青春工大跑团”。

本次乐跑活动的服务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着“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乐跑”的原则,我们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唤醒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本着自由、公开、公正的宗旨,每月评比活动由各组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联合测评组参与评比,保证公平、公正。希望各位同学在乐跑的平台收获跑步的乐趣!

2乐跑正式开始


文字:马俊

图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