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仪器学院研究生参加校啦啦操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2

119日,为进一步培养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的优秀传统文化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及研究生业余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由校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校研会承办的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仪器学院十四名学子,在一个多月的准备过程中,始终坚持每周三次的训练,不迟到不早退,即使在课余时间也常常看着视频、对着镜子复习动作。训练中期,研三的戴天亮学长也来到了训练场,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协助队员们一起完善整个作品。

  比赛过程中,除了啦啦操队员的参与,各学院的同学们也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每一个队伍的上场都引来大家欢呼,表演中的精彩之处也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学校还贴心地为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准备了微博直播,看到精彩的表演,同学们连连点赞。仪器学院精心准备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最终仪器学院获得精神风貌奖,整个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展现了仪器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孔金缘/

陈光宇 陆富成 孔金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