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金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勇、杨继盛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陈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于连栋主持会议。

赵金华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本次巡察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他强调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学院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对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教育部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的巡察督查。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希望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陈竹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次校内巡察工作部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第一巡察组和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分别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学院严格按照第一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确保本次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强化政治担当,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开展了现场师生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第一巡察组将在我院开展为期2周的巡察工作。为便于师生员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我院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855101310;电子邮箱:diyixunchazu201911@163.com;在科技楼224陈列室门口设置1个意见箱;巡察组接访室设在科技楼225室,每天接访及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