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2019仪器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12-13

  为了营造研究生文化和体育运动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研究生的生活品质。同时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仪器学院内部凝聚力,以及学院各专业、各工作室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在12月7日于校篮球场举办了2019年仪器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包括趣味篮球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三个项目,共有四支队伍参赛。比赛当天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篮球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场下同学们积极呐喊加油。最终智能机电实验室获得了趣味篮球的冠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队获得了拔河队的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司武汉/文

司武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