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屯溪路校区校园内家属区管理的通知》

2020-02-15

按照安徽省委及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对城市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经研究决定,对屯溪路校区校园内南村家属区和月光花园家属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入通道调整

南村封闭后保留西侧门及香樟路东侧出入口,月光花园封闭后保留东门及聚英路研一公寓北侧出入口。

二、出入人员管理

香樟路东侧出入口及聚英路研一公寓北侧出入口仅限上班教职员工及来校办事人员出入,其他人员谢绝出入。鸳鸯楼住户凭《家庭物资采购出入证》或上班所在单位开具加盖公章证明出入。

大家的支持和坚持是阻断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的重要保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维护校园安全而奋斗,感谢您的支持!


合肥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