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2020-03-17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主导产品涵盖色谱、光谱、质谱类分析仪器。

皖仪科技按照国际化标准组建世界级产品研发平台,构建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创新、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体系,并于20121月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坚持“完美产品”的制造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的制造资源,器件采购全球化,生产制造社会化,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皖仪科技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管理和运营,在集成产品开发(IPD)、集成供应链(ISC)、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刻变革,建立了基于IT的管理体系,积极适应国际竞争。

皖仪科技秉承“ 品质皖仪  服务皖仪”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分析仪器领域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典范!

公司主营产品:检漏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环保监测仪器。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学 历

岗位要求或专业

1

研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系统工程师

硕士

博士

1电子、物理、光学、自动化、电气、仪器仪表、机电一体化、机械、环境工程、控制工程、流体力学、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数学、物理成绩较好优先考虑)。

2、研究方向:

环境气体监测:CEMS、空气站、VOCs、在线颗粒物;

水质监测仪器:TOC、水质在线离子色谱、地表水、水站;

光谱仪器:傅里叶红外、光腔衰荡、原子吸收、ICP、紫外、红外、荧光、光栅;

色谱仪器:气相、液相、离子;

质谱仪器:氦检;

生命科学仪器:PCR、透析仪器;

连续流动分析仪。

2

硬件工程师

本科

硕士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测控仪器等电子类相关专业(有电子竞赛经历优先考虑)。

3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

硕士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物联网、自动化、电气、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电子类相关专业(有电子竞赛经历优先考虑)。

4

软件工程师

本科

硕士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Java/C#/C++/Android/大数据/算法/Web/软件测试等岗位。

5

机械工程师

本科

硕士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6

调试/测试工程师

本科

硕士

1、机电、机械、电子、物理、光学、自动化、仪器等相关专业;
2
、能理解电路原理图,熟悉常用元器件的功能,懂基本的物理、化学相关原理。

7

储备干部

本科

硕士

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销售助理/客服助理/生产计划/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岗位

三、联系方式

  • 公司网址:http://www.wayeal.com.cn

  • 简历投递邮箱:hr@wayeal.com.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 预约面试:简历初审通过后,将通过电话预约面试

  • 联系方式:胡先生 0551-68107064 / 许女士  0551-62521512

  •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文曲路8号

  • 招聘网站:智联、前程、新安

四、薪酬福利

  • 薪酬:毕业后统一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同行业、同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

本科 硕士:年收入8-20万、博士:年收入20-35万,特别优秀人才可商定。

  •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三餐、研发项目奖、节日福利、合肥市人才补贴、合肥市租房补贴等各类补贴。

  • 合肥市人才政策:

引进产业紧缺人才生活补贴:合肥市急需紧缺专业“双一流”高校和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中级职称(含技师)并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技术人才;各县()区、开发区认定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或特殊专长的紧缺人才。符合上述条件并通过申报审核认定后,申报人持续在申报企业工作,3年内可每月享受2000-3000元的生活补贴。

  • 合肥市租房补贴:

博士每人每年2万元,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每年1万元,大专、高等职业院校毕业生每人每年0.6万元。租房补贴自审核通过申请的当月计发、按月发放,个人租房补贴发放累计不超过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