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康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2020-03-17

招聘简章


一、创始人简介:

 董事长曹强1984年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2003-2007就读于合肥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自2008年起从事医教模型推广工作至今已有12年。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努力拼搏,于2013年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上海康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带领团队为中国的医学模拟教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虽然在医疗领域也小有成就,但一直不忘母校的谆谆教诲,满怀感恩之心,积极参加工大的校友聚会。在上海创业阶段,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创办合肥工业大学篮球俱乐部,并多次赞助、组织并参与工大“康提杯”篮球年会。


二、公司简介:

 上海康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提)于2013年成立,是目前中国最具专业性的医学教育培训产品的供应商、集成商与服务商之一,与国内一流医学模拟教学产品生产厂商”北京医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了华东区独家代理权。公司通过国际化合作背景、先进的管理经验、畅通的物流体系和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的、能满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质教学产品;并协同医学从业者共同提升中国医学教育医疗水平,使中国医学教育与国际化先进水平的接轨。本公司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医教模型品牌挪威挪度产品国内地区的代理商及北京医模产品华东地区的一级销售机构等。目前华东地区已有上百余家学院校和附属医院拥有我公司提供的产品。

 公司主要代理欧、美、亚各国及本国的先进医护训练模型,急救设备,教学软件等。公司产品涉及内科学、外科学、妇科及产科学、儿科学、眼科学、口腔医学、耳鼻喉医学、急救医学、护理学、康复学、老年照护等各个领域,涵盖了从基础教学、复杂病理到窥镜、微创等最新临床应用技术领域,满足临床各阶段医学人才培养及大众普及在示教、练习和考核等方面的多重需要。同时,为配合国内医学院校的实验室发展,公司与海外设计部联合为国内院校设计和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Create-a-lab实验室、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经国家科教司批准可以向同类学院和社会医学行业开放,进行各项专业考核以及国际高水平医学院校教学互通等,培训各类医护人材。

 上海康提总部设在上海,先后在安徽合肥、江苏南京、浙江杭州成立分公司,形成了覆盖江浙沪皖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可以及时、高效地提供各种服务。公司已与覆盖区域内100多家医学院校、医院、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有医学模拟中心规划、医学模拟教学课程开展等需求的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迄今为止已为百余家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着 “健康、爱心、奉献”的原则,以“最一流的产品、最真诚的爱心、最完善的服务,为人类健康做贡献”为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终身服务,包括从售前的咨询到售后的产品使用培训、保养和升级等。时至今日,上海康提医始终以客户的需要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以真诚驱动服务,以创新追求卓越,在医学模拟教育的道路上,迈步向前,永不停息。


三、招聘岗位


区域销售


岗位职责:

1、开拓、挖掘、维护医学院校、医院类行业客户市场,完成销售任务;

2、能够独立完成所在区域内市场销售工作;

3、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介绍宣传公司产品,维护企业形象;

4、收集、建立、完善区域内客户档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护理、临床医学类、康复药学检验、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可接受应届生、实习生,应届生、实习生可带薪培训;男女不限;

2、有销售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从事过医学教育背景和市场营销工作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组织管理及沟通能力。

4、具有主人翁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5、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弹性工作,底薪+提成+奖金,话费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住宿,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路507号长青坊A315室

合肥分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新地中心A座3101室

南京分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明发新城中心广场2幢3单元513室

杭州分部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学院北路50号东业三宝文化创意园3-501


联系人: 上海/南京:余女士 13816248416

合肥:胡女士  18715108668

邮箱:5293219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