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2020-03-18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中心招聘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渝电气)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世界500强,股票简称中国重工),是具有五十余年军工科研生产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专业从事机电液一体化装备、

特种舰船、惯性导航设备等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陆、海、空、天、新能源等领域,先后被授予“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产业振兴骨干企业”和“经济发展重点增长型企业”等殊荣,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路68号(轻轨6号线大龙山站3号出口)。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中心是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公司为实现企业战略发展目标,构筑自主研发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而成立的机构,作为华渝电气品牌产品研发的引领者,被公司赋予了重大的使命,负责公司核心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承担国家和集团公司关键技术开发和课题研究,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20余项,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40余项。

华渝电气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军工文化精神,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多元化的福利保障、包容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能够为你提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环境。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要求

(一)技术研发岗

学  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1、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师

专业需求:自动化、光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系统建模与仿真等专业。

任职资格:熟悉ARM、FPGA、DSP软件、硬件开发,熟悉C或C++,有嵌入式开发经验,用过ARM DSP 或FPGA;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

2、算法设计工程师

专业需求:数学、惯导、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能够熟练运用Matlab等进行算法仿真设计;熟悉惯性导航基本原理。

3、结构设计工程师

专业需求:有较强的机械设计知识。如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等专业;

任职资格:熟悉solidworks软件、AUTOCAD等结构设计软件和有限元分析软件,能够进行三维设计及仿真分析。

(二)技术支持岗

学  历:全日制专科及本科学历

任职要求: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1、总体调试

专业需求: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具有从事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调试相关经验;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出差。


二、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年休假、生日礼金、节日福得、免费工作午餐、员工宿舍或租房补贴、安家费(研究生)、年度免费体检、劳保生活用品、降温费、取暖费等各类福利。


三、薪资组成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综合奖励、专项奖励。


四、综合收入

研发岗: 本科6-8万/年

     硕士研究生8-12万/年

     博士研究生 ≥20万/年

技术支持岗:3-7万/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李老师 023-67659422   17723297329(微信同号)

张老师 023-67659419   13436170918(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7143721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