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深圳优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2020-03-19

深圳优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一、关于我们

深圳优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11日,目前坐落于深圳龙华新区宝能科技园。优博聚能是FSP集团的投资关联公司,FSP为全球TOP10电源公司,大量忠诚度高的员工践行“客户为尊”的企业文化,技术实力强,产品线丰富,认证齐全,大量的标准品、有丰富的小批量、多品种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研发团队有500以上产品开发经验丰富。

优博聚能是FSP集团在深圳本地化的ODM R&D、销售及服务团队,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管理人员和研发人员均毕业于国内高等学府,市场和研发团队的带头人,均二十年以上通信、工业电源定制、研发经验,擅长为客户提供电源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服务。

优博聚能主要产品有UPS、标准CRPSDC/DC模块、AdapterOpen frameDinRail、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及DC/DC变换器、客户定制开发电源,覆盖ICT、医疗、电动车、工业、铁路领域的电源市场。目前的主流客户群,分布在5G通信、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高端工业制造业等行业的TOP10客户,覆盖国家“新基建”的几个主要领域。


二、人才需求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气工程 工业自动化 电力电子专业类 机电一体化


三、线上宣讲会入口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深圳优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0/3/23 10:30 (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并开启静音)

  会议时间:2020/3/23 10:30 (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并开启静音)

  主讲人:赵浩如88自动化校友)

  点击链接参加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AoDi5I1db4b0        会议ID193 842 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