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3-25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不掉线,方便用人单位集中选才,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至23日,仪器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共有34家单位参加,均是历年来我院招聘单位、校友企业、与学院老师有业务联系单位,包括京东方科技集团、北京兆易创新、合肥美亚光电、巨鲨医疗等知名企业,招聘单位诚意足,招聘信息真实可靠,涉及多个学院、多个专业,共提供了近300个需求岗位。


图1:学院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邀请函(截图)


图2:学校就业网、学院网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截图)


图3:校友企业线上招聘宣讲会(截图)


        举办毕业生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是仪器学院促进毕业生充分择业、满意就业的重要举措,在进入新学期以来,仪器学院客观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结合学院历年学生就业情况,早动员、早部署。一是对每一名待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期望进行了全面梳理,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咨询,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二是邀请多名校友制作专门视频,从岗位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给毕业生做现身说法,增强学生择业的感性认识和择业能力;三是召开待就业学生视频会议,分析就业形势,提醒学生在择业时要充满自信、理性择业、掌握方法、注意细节,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就业指导的实效性。截至目前,在本次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上,我院毕业生共投递简历90余人次,陆续有同学进入面试等下一步招聘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