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公告

2020-05-21

各位考生:

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尚有缺额,现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条件考生报考。

一、调剂专业及指标

1、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日制学硕):11人;

2、电子信息专业(全日制专硕):30人;

注:第一志愿报考专硕以及初试科目为英语二和数学二的考生只能申请专硕调剂;考生只能申请调剂我院一个专业。

二、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调剂需满足学校和学院规定的资格要求,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它调剂录取条件。

2申请调剂电子信息专业的考生的本科专业或初试报考专业必须为仪器类专业。

3、报考调剂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考生的本科专业或初试报考专业必须为生物医学工程类、信息处理类或人工智能类专业。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202052120:00-52212:00

四、调剂具体流程

1、申请调剂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院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择优挑选考生参加调剂复试。

3、学院将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并向考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

4、学院组织调剂复试,并将调剂拟录取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

五、调剂复试内容

包括综合面试和外语听力口语测试。综合面试试题主要参照公布的复试综合笔试大纲,涉及内容主要为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前沿发展等方面,试题一般为综合性、开放性的能力型试题。听力口语试题涉及内容主要为与大学生专业学习、实践活动、科学研究、社会活动相关的一般性问题。

六、调剂复试录取办法

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各学科(专业)拟录取名单。

考生总成绩=考生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70%+考生复试成绩折合百分制×30%,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排序,初试成绩相同时按初试统考课程成绩加和排序。

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2904629       联系人:高老师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