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支部建设

仪器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战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20 浏览次数:202

落实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七一”前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方式陆续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畅谈抗疫感悟,梳理形成各具特色的战疫故事汇”仪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观看学院制作的抗疫微党课视频和战疫先锋英雄事迹视频,并结合自身参与抗疫行动的经历展开分享交流探讨如何在战疫大考中认识中国、如何用实际行动谱写“大写的青春”。仪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防疫知识专题学习和填写防疫知识卷巩固学习成效,通过录制抗疫宣传视频为疫区捐款等活动聚焦疫情发展,锤炼党性修养。仪器学院测控系、光电系、生医系、光电院、机关实验室等党支部线下开展座谈,支部党员教师讲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力守好“责任田”、护好“一院人”的担当故事,激励指导学生成长发展,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真情传递大爱,奉献诠释职责。本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师生们有所学习,有所收获。“战疫故事汇” 凝聚了支部成员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岗位职责的践行生动彰显了师生党员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同舟共济的大爱精神。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仪器学院师生党支部始终在路上。

学生党员参加线上组织生活


返校研究生恢复科研工作


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下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