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2020-10-27

近期学校新一轮干部竞聘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使新任职干部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02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召开了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美红首先从勤政廉政、廉洁自律角度出发,指出教师身兼传道授业之责任,要能以奉献之心对待工作,以服务之心对待学生,公平、公正使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在自身恪守廉洁自律的同时,要始终注重与廉政特色化活动相结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的传播与发展。钟军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廉洁自律、廉洁工作;二是培养爱岗敬业、敬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到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三是夯实团结协作的发展理念,形成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共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学院机构和管理队伍建设更加完善,为学院的长效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干部队伍更好地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融合,形成协同推进机制,凝心聚力共创学院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