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团学工作

仪器学院“明亮清雅之室,精益求精之风”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04 浏览次数:108

为营造良好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团队意识,促进寝室同学友谊,丰富校园寝室文化生活,11月5日晚,由仪器学院主办的“明亮清雅之室,精益求精之风”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翠五教103落下帷幕。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旭丹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张旭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前期报名、投票评比共有14组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答辩中,各组参赛选手围绕寝室装饰主题、设计理念、文化内涵、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答辩。精美的寝室设计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个寝室独有的文化特色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号北楼103、114寝室获得一等奖,11号南楼123、222寝室、11号北楼625寝室获得二等奖,11号南楼107、114、512寝室,1号南楼209寝室和9号北楼116寝室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张旭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比赛的寝室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保持对于追求美的热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一起建设好寝室这个”家”。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寝室成员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意识,彰显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