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暨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2020-12-14

129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暨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美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育新机 开新局 推动学院发展“奋进之笔”再谱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多来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将进一步谋划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任务,积极探索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的新途径

蒋传东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三是要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汪绪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罗美红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的基本情况,提请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