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副校长郑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1

1217日下午,副校长郑磊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调研会。

调研会上,夏豪杰副院长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用数据介绍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近几年整体发展状况,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并反映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

郑磊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谋划发展新平台,拓展特色领域;二是求新思变,发挥科研优势与重大需求相结合,加强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三是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开辟发展新方向,推进新的发展增长点。

郑磊副校长和与会人员就学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凝练特色,提升优势,办出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仪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