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21

121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有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幕。夏豪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了题为《固本强基求创新 凝心聚力谋新篇》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说明,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四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思路。大会同时听取了《仪器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仪器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仪器学院2020年度考核绩效实施方案说明》。

根据《仪器学院教代会执委会选举产生办法》、《仪器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办法》,与会人员表决产生学院第四届教职代会执委会成员,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与会代表就大会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原则下,最后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此次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和议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仪器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