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5周年,为深入了解我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精神,1216日下午,学院生医系党支部和光电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踏入校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院士风采墙,大家怀着敬佩之心驻足而观,前辈们潜心科研、为国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个人。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事业初创厅、跃升重点厅、改革前行厅、创新发展厅、硕果累累厅和校友风采厅,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史料、多媒体影像等载体,呈现了学校筚路蓝缕的发展历史、自强不息的奋斗过程和引以为傲的卓越成就。75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硕果累累,为国家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既重温了工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永攀高峰”的光荣传统和“工业报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的鸿鹄之志,同时更加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爱校之情,坚信唯有永怀初心,砥砺前行,尽己所能投身学校发展事业方能不断开拓我校光明灿烂的未来,从而实现工业报国的伟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