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325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美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钟军在动员讲话中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和及时宣传、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细落地,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能够深刻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永葆奋斗精神。

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起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