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调剂的通知

2021-03-31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本院现开始接收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的调剂申请,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指标

招生专业代码及专业领域

计划数

学习形式

备注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型

4

全日制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

  二、调剂基本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规定的要求

3、调入学科与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它调剂录取条件。

   三、调剂工作程序

1、学院在调剂通知报送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发布;

2、学院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调剂信息;

3、申请调剂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4、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调剂考生,请把个人材料及时发到电子邮箱:djgao@163.com,以便学院遴选,择优挑选参加复试考生;

5、学院将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并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6、学院组织复试,将调剂拟录取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

   四、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1331日晚2000202141日中午1400

   五、调剂复试录取办法

调剂复试录取办法与第一志愿考生录取办法相同,详见学院网站《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六、联系电话:0551-62904629    联系人:高老师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