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思政教育

仪器学院本科生测控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1 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果,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测控党支部于4月21日晚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25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团队对抗和个人答题两个部分,主要考察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党的重要理论的掌握情况。竞赛中,题型涉及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在笔试基础上使用现场抽签、抢答器抢答、答题倒计时等方式构建真实知识竞答场景,营造紧张的竞赛氛围,亦不乏知识性和趣味性,同时对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发放了学院文创纪念品作为奖励。

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仪器学院本科生测控党支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促进支部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效果。

  

  

张旭/文 吴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