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思政教育

仪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浏览次数:50

4月22日,仪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225开展了“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吴浩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内容。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意识,身体力行,严格日常行为规范,在科研学习过程中直面艰苦,拒绝学术不端的诱惑,勇攀学术创新的高峰,讲真话、获真知、干实事、求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张倩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塑廉洁意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倩 刘萍/文 吕明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