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分党校组织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2021-04-14

为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4月14日,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分党校组织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校史馆开展了“聆听校史校情,培养爱校情怀”主题实践活动。

6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校史馆的事业初创厅、跃升重点厅、改革前行厅、创新发展厅、硕果累累厅和校友风采厅,一同回顾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在走近历史、面向未来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校“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更加坚定了成为“德才兼备 能力卓越 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目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校史校情,充分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扎实的专业成绩、高尚的道德情操、优良的处世作风,传承工大精神,做爱校荣校、荣耀工大的模范。

  

  

李旭丹/文 张旭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