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支部建设

仪器学子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8 浏览次数:92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4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2班团支部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庄严肃穆的蜀山烈士陵园,在悼念广场,共同瞻仰“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立志珍惜韶华、不畏艰难、自强不息、接续奋斗。随后,同学们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了序厅、引厅、星星之火、风展红旗、抗日烽火五个展厅,沿着安徽革命的时间年轮,直观深刻地了解了在皖战斗牺牲的烈士事迹,重温了党在安徽的革命实践,接受了一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接过先辈们爱国奋进的接力棒,勇敢担负时代责任,锐意进取、实学实干,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