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思政教育

仪器学院赴党性教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教育

2021-04-21 浏览次数:55

4月21日下午,仪器学院组织65期积极分子班学员80余人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教育  

学员们紧跟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展厅,零距离观赏了馆内展陈的珍贵历史档案,聆听了李大钊、赵一曼、夏明翰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献身英雄事迹。一幅幅真实的图片,组组翔实的史料,一段段经典的论述让学员们重温了历史,荡涤了灵魂,受到了党性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史、党风党纪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经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热血沸腾,心生敬仰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接续奋斗,将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此次党史主题教育引导了党校学员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信念坚定、勇于奋进的新时代青年。


(李诗媛 /文 李诗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