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揭牌仪式

2021-05-23

      5月2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纳米膜层技术与装备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夏豪杰、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心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来马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心凤董事长主持。
      张心凤董事长首先对吴玉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感谢合肥工业大学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能够深入合作,协同创新,互赢共利。
      吴玉程副校长结合国家重大需求与学校与企业的优势,对实验室方向规划、人才培养合作、产业发展定位等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希望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搭建起校企深度合作的桥梁,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全方位合作,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校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有关同志和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