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测量理论与精密仪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年度自主创新专项指南

2021-06-29

测量理论与精密仪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年度自主创新专项指南


根据《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皖科基〔201720号)对重点实验室应自主设立开放项目的具体要求,拟设立“测量理论与精密仪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现将2021年度项目指南以及申报要求公布如下:

项目指南方向:

1、现代精度理论及应用

2、复杂外形测量技术与系统

3、微纳测量技术及仪器

4、智能传感技术与器件

项目申报要求:

1、自主创新专项项目第一申请人原则上应为非本实验室固定人员(年龄须低于40周岁(198111日以后出生)(建议校外申请人立项项目应不低于各实验室当年设立的项目总数的50%,且校外项目申报人原则上须来自实验室研究领域内安徽省行业骨干企业,年龄也应满足40周岁以下),校外人员申报的项目第二申请人须为本实验室固定人员,由于项目经费不外拨,故第二申请人作为项目校内实际财务审批人。校内人员作为第一申请人务必不能有在研或正在申报当年中央科研基本业务费支持的其它项目(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除外),项目校内参与人其参与的中央科研基本业务费支持的项目数应少于3项。

2、请各位申报人于2021630日下午18:00前将项目申报书(申报书模板见附件)一式三份送(邮寄)至科技楼504。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后报送至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基地与奖励”窗口。

联系人:陈丽娟  联系电话:18156077152 邮箱:chenlj@hfut.edu.cn


                      测量理论与精密仪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21628

实验室自主创新专项申请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