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仪器学院召开“新起点·新征程”2021级新生主题班会

2021-09-17

9月1417日,仪器学院2021级新生7个班在翡翠湖校区教室陆续召开“新起点·新征程”新生主题班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实习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新生们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把名字写在了黑板上。大家性格各异,爱好广泛,精彩的讲述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班主任代表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自己对新班级的愿景和对同学们的期望。辅导员围绕“如何上好大学”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永怀工业报国之志。二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国家栋梁之才。三是弘扬爱校荣校之情,做合格工大新人。班会还就班委推选进行了意见征求,会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进入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