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2021-12-24 浏览次数:1372

    12月23日,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签约仪式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何晓东董事长一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校创新创业教育处许华健副处长及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捐赠签约仪式上,丁兆罡主任代表校友会对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创新创业基金表示感谢,并授予捐赠证书。随后何晓东董事长作了发言,他希望仪器学子能够担当时代使命,培养扎实的工程能力,瞄准卡脖子技术,发展壮大我国仪器产业。公司捐助50万元用于学生的科创教育,助力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同时表示公司愿意全方位参与人才培养过程。许华健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对公司捐赠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表示感谢。最后夏豪杰教授简要介绍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建立了700余平米的仪器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办三大赛事:安徽省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光电设计大赛以及合肥工业大学科技制作大赛,近年来获得包括“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在内的国家级、省级奖项年均近60项。
   仪式结束后,何晓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仪器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