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秋韵冬盈·工大故事”校园摄影大赛

2021-11-30

为深化爱校荣校教育,激发学生护校兴校意识,培育学生鉴美审美能力,111030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举办“秋韵冬盈·工大故事”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66幅摄影作品,分为相机摄影组、手机摄影组、无人机摄影组别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作品内容包括雄伟宏丽的教学楼群、激情活泼的健将身姿、钟灵毓秀的湖光水色、落英缤纷的花草树木以及可爱慵懒的猫狗动物等。

许潇韵的《落霞记录下落日余晖中的“幸福树”别致又静谧,引发同学们对翡翠湖校区的怀念和对幸福的思考;姬智敏的《考研人眼中的红衣主教用明丽的色彩镌刻了工大主教学楼这一标志性建筑,饱含考研人对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孙梦璟的《秋日橘猫》创意十足,抓拍校园里萌态可掬的橘猫,传递出校园生活的快乐与愉悦马仕亮的《飞越斛兵塘用航拍的形式展现了工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有容乃大的博大胸怀,诉说着生命的律动李榕的《科技楼晨光》捕捉到晨光中绿树掩映的科技楼,承载了研究生生涯拼搏奋斗的深厚感情。同学们用镜头定格独一无二的美好光景,用心灵去感受冬日校园的融融暖意,将对生活的美好景展现在作品之中。

此次活动摄影作品为载体传播正能量,拓展幸福空间,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历史文化涵养艺术鉴赏力和感受力,探索秋冬之美、感受心灵之美、发现工大之美,展现绿色校园创建成果,展现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爱校情怀,共同打造文明工大、美好工大。

(李诗媛/文 综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