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仪器学院(非全日制)仪器仪表工程专业调剂通知

2022-04-02

各位考生:  

  我院(非全日制)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现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条件考生报考。

一、调剂信息


接收调剂专业

调剂计划

初试分数要求

仪器仪表工程(非全日制)

5

336


二、调剂基本要求

基本1、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我校调入专业初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它调剂录取条件。

6、符合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条件的调剂考生申请调剂时,考生须提前下载填写电子表格《调剂复试申请书》(附件1)和《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附件2),并将填写签订好的《调剂复试申请书》和《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纸质版原件扫描合成为PDF文件后发送至6220918@qq.com邮箱。其中,《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单位意见部分须加盖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由负责人签字。PDF文件命名格式为:非全硕士调剂+姓名。相关材料经学院审核通过后,考生方可参加调剂,否则不予受理。

三、调剂工作程序

1、学院将调剂复试通知报送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发布。

2、学院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调剂信息。

3、申请调剂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4、学院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遴选,择优挑选参加复试考生。

5、学院将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并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6、学院组织复试,将调剂拟录取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

四、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满分值150分(其中综合面试分值100分,听力口语测试分值50分)。

有关复试要求请见学院网站323日发布的《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五、调剂录取办法

1、考生总成绩=考生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70%+考生复试成绩折合百分制×30%,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

2、专业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不含外语听力口语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对于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4、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均按照“定向就业录取”类别录取。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网站确认“待录取”。

六、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460020224614时。

七、复试缴费

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可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站→选择机构设置→选择组织机构→进入财务处网站→选择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可使用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

注意事项:请考生交费前,核实自己手机联系方式是否正确,以便将交费成功后的电子发票信息发送到考生手机上。缴费次日,可登录缴费网站打印电子缴费凭证。

八、其它

本通知未涉及的内容,以学校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网站322日发布的《关于我校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领域接收调剂信息的公告》为准。

九、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2904629           联系人:高老师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42

附件1: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2:调剂复试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