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22-06-22

5月19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科技楼225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邀请了毛宁、李振阳、施春林和陆富成四位优秀的毕业生作为主讲嘉宾。

四位主讲人分别从“如何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求职流程及面试经验”“如何增强职业竞争力”以及“职业目标的制定与实现途径”多个角度出发,与低年级同学分享求职经验。以“自我提升、抓住机遇”为导向,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理性平和的心态面对就业形势。在求职前要笃实好学、夯实基础;求职时要突出重点,全面了解岗位信息、发展空间和薪酬待遇等。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咨询求职问题,主讲人认真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进一步营造了高低年级学生共同成长的良好育人氛围。

此次讲座由仪器学院和“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旨在帮助低年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同学们脚踏实地,丰富知识储备,并通过不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