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2022年“‘简’入佳境,百里挑一”简历制作大赛落下帷幕

2022-06-23

为贯彻落实全程化就业创业指导体系,进一步指导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定位,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求职能力以及就业竞争力,仪器学院于5月10日至31日举办“‘简’入佳境,百里挑一”简历制作大赛,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赛前学习准备、简历制作、评选展示三个阶段。赛前学习准备中,同学们通过就业指导课、聆听专家讲座等方式,了解简历制作的基本知识,掌握制作技巧和方法,为简历制作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简历制作阶段,同学们结合个人自身经历,设计制作的简历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


经班级初步推荐,共有40份简历进入评选展示环节,最终经学院综合评审测控19-1班杨越等5人简历荣获得一等奖;生医19-1班林水锦等10人简历荣获二等奖;光电19-2班叶朝晖等15人简历荣获三等奖。学院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年级QQ群等线上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推送,促进同学间相互学习和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简历制作大赛增加了同学们未来参与就业竞争以获得优质就业机会的信心,有效推进了就业工作,助力仪器学子更高质量、更有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