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中航光电防务研究院专项招聘

2022-05-20

公  司  简  介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为航空及防务和高端制造提供互连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洛阳,在沈阳、青岛、西安、深圳、泰兴、广州、东莞、合肥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79)。

公司总部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家和国防认可实验室”,专业从事中高端光、电、流体连接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目前自主研发各类连接产品300多个系列、25万多个品种。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商业航空航天、通信网络、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石油装备、电力装备、工业装备、轨道交通、医疗设备等高端制造领域。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使命,践行“诚信、厚德”为核心的特色企业文化,倾力打造全球一流的互连方案提供商。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空航天与防务研究院主要负责公司航空航天与防务及核工业等领域光、电连接器、光电线缆组件、高速背板、系统集成连接、组合设备等产品的研制、产品发展战略制定,上述产品的设计开发、市场技术服务、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及相关工艺技术管理。

image.png

 

中航光电2022年校园招聘专业需求表

人员分类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研发类

1

机械类/机械工程类

硕士/本科

2

电气控制类

硕士/本科

3

电子通信类

硕士/本科

4

电力电子类

硕士/本科

5

电磁兼容类

硕士/本科

6

光学工程类

硕士/本科

7

微波与电磁场类

硕士/本科

 

 

我想加入中航光电,因为.......

这是一家为航空及防务和高端制造提供最优互连解决方案的中央企业;

这是一家在全球排名第13,在国内防务领域排名第1的连接器制造领先企业;

这是一家市值千亿、位列河南省A股前三的上市企业;

这是一家十数年来业绩稳步增长年销售收入超百亿的奋斗型企业;

这是一家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高科技企业;

这是一家拥有一万余名员工,两千余名研发人员的大型企业;

这是一家研发人员平均年龄只有20余岁的“年轻”企业;

这是一家机制透明、待遇丰厚的高薪企业。

 

我们为您提供

1、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挑战性的工作、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2、宿舍、员工食堂、运动场馆、五险一金、餐补、探亲路费补贴等全方位的福利;

3、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的培养计划、多通道职业发展、公费在职学历教育;

4、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等假期;

5、丰富的工会活动、多样的假日福利;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18638801127,任老师15603998085

添加微信沟通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