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2-08-17

202281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5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仪器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对学生工作队伍人员配置调整进行介绍,并对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进行布置。通过详细解读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强调工作岗位与工作职责,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营造好迎新氛围,展示好学院形象。针对就业专项工作通报了近期2022届毕业生落实率情况,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关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做到离校不离心,就业不断线。


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就秋季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学生返校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布置,强调要协调分工、通力合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在学生返校前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学习学校制定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准确了解并掌握学生返校条件、返校后的要求。同时他指出,安全稳定问题要常抓不懈,在暑期高温情况下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倡导师生节水节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做好服务保障,为新学期学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