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2-09-26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整体质量,2022921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科技楼236报告厅开展2020级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各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担任答辩评委。2020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发展对象答辩采用个人陈述和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考察。考察评分的主要内容包括入党动机、自我剖析、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以及综合素养等方面。答辩对象重点围绕成长经历、入党动机、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阐述。


会上,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老师从发展对象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两个方面提出期望。她指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为学生中的先进群体,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关心时事政治,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上要严格发展程序、严格发展标准,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