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图片新闻

我院刘羽副教授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2023-11-23

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1300多个机构的6849名科学家(共7125人次)入选,其中中国内地1275人次入选。我院刘羽副教授荣登该榜单。

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每年评选一次,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基于Web of Scienc引文数据进行严格遴选,旨在表彰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入选的高被引科学家在过去十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前1%),在所在学科领域内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据科睿唯安官网指出,在全球研究人员群体中,高被引科学家的占比约为千分之一。

刘羽副教授近年来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论文Google Scholar总计被引10000余次,14篇第一/通讯作者论文单篇被引超100次(2篇超1000次),20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1篇为第一/通讯作者),近三年连续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相关链接:https://clarivate.com/highly-cited-resear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