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开办“愉悦心情,拥抱美好”主题320国际幸福日活动

2024-03-26

为培养学生健康平和的心态,鼓励学生发挥创造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第12个国际幸福日来临之际,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晨曦心理中心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办了了“默契折纸”和“听感天空”活动。

活动现场,晨曦心理中心成员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来访的参与者,耐心讲解,积极参与,传递着热心和温情;参与者两两一组,在“默契折纸”中,一人一手巧妙配合完美完成折纸任务,平凡的纸张在双人协同配合下变幻成各种生动形象的作品;在“听感天空”中,参与者一听一猜感受着音符跳动和旋律激昂,悠扬的乐曲和独特的画作引来大家发自内心的欢笑。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开办国际幸福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校园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也深刻传递了心理中心“积极向上”的理念。

本次活动作为320国际幸福日游园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艺术与互动的结合,促进人际交流与合作,增进朋友间的友谊,减缓学业压力,放松愉悦心情,让参与者在欢乐中体验共同成长的乐趣,找到快乐和成就感,提升自我心理素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