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仪器学院光信息04-3班校友开展“毕业十年、相聚团圆”主题活动

2018-10-10

104-8日,仪器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04-3班校友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25会议室举行毕业10周年校友聚会。原仪器学院04级辅导员于长伟等相关老师与校友一起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于长伟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访母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对校友们毕业十周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和母校加强联系,更加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贡献校友力量。

校友们重温了大学的美好时光,介绍了各自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学院“精益求精”的文化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母院争光添彩。最后,校友一同为学院送上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品。

座谈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参观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