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仪器学院99届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庆祝活动

2019-10-06

10月3日,在国庆70周年、院庆60周年到来之际,仪器学院精密仪器系99届校友们齐聚母校,同庆国庆佳节,共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共同参加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上午,校友们身着纪念T恤,手持国旗在美丽的主教学楼门前,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横幅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瞬间。合影结束后,校友们前往联谊教室,在黑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落座,联谊中他们畅叙同窗、母校情谊,回忆大学时光年华似水,岁月如歌,自己的梦想从母校启航,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致以感激之情,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教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下午,校友们在操场上进行足球友谊赛,他们不惧烈日,在球场上你追我赶,默契配合,在球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活动结束,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科技楼,共同见证母校母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重温学生时代食堂排队用餐的情景。
    蓦然回首二十载、时光易老心不变。校友返校重聚让校园里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浓浓的温情,学院精心组织策划,让校友温暖回家,激发出了校友们强烈的爱国爱校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母校母院的沟通交流,为母校母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学院相关老师、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