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术交流

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03-05

33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红萍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唐红萍书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尤其是详细总结了学院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做法与经验,学院党委以标杆院系为发展平台更好地履行了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发挥了党建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

唐红萍书记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相关情况,同时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能够汲取到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而倍感荣幸、获益匪浅,尤其是“四维四层四融”的“三个四”党建工作体系更是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在引领学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座谈会双方就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双方希望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学院发展新思路、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