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标杆院系

仪器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5-06 浏览次数:8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发展历程,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仪器学院党委4月29日下午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作“奋斗百年路,领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姚跃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即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姚跃传希望全体党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院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为党和人民勇于奉献的理想信念提供了理论武装,起到了良好的启发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