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标杆院系

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1-11-04 浏览次数:46

10月21日,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一行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钟军代表学院对单桂锋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座谈会上,钟军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院在首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做法与经验。

单桂锋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该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尤其是希望能汲取到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以指导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最后,双方就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二级学院纪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单桂锋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及教师工作室。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加深了相互学习与了解,并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今后更多地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共同促使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